印度妇女游行抗议共产党破坏选举

【新唐人2009年5月4日讯】星期日,在印度西孟加拉邦,成百上千的妇女走上街头抗议共产党破坏选举和霸占选举站的行为,来杜绝共产党在第4阶段选举再做出同样行为。

身穿印有花朵的莎丽的妇女们一路高喊口号,谴责共产党破坏西孟加拉邦选举站的行为。

抗议者碧斯瓦斯(JUI BISWAS)说:“共产党在第一轮选举中破坏选票、霸占选举站,今天我们走上街头是要杜绝他们再做这样的事,这些妇女是以母亲、土地、民众的名义而来,这些理念都印在她们的莎丽边上。”

这些抗议的妇女都是崔纳木国大党(Trinamool Congress) 的支持者,碧斯瓦斯(JUI BISWAS)解释说,母亲、土地和民众,是崔纳木国大党的主要口号,妇女把这些字印在莎丽的边上,是因为孩子哭泣时,母亲用她的莎丽来擦干孩子的泪水。”

西孟加拉邦共有42个选区,14个选区已经在4月30日完成投票,另外17个将在5月6日投票,最后的11个选区的选举日子定在5月13日。

抗议的妇女们寄希望于崔纳木国大党(Trinamool Congress) 的领袖班纳尔洁(Mamta Banerjee)能给孟加拉邦的民众带来繁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