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讯:曼哈顿下城珠宝店吸引华人

【新唐人2009年5月4日讯】位于曼哈顿下城的威廉·巴瑟曼(William Barthman)珠宝店,经营劳力士、卡地亚、欧米加等各种高级手表,以及肖邦、大卫·雅曼(David Yurman)和DiModolo等各种名牌珠宝。

威廉·巴瑟曼珠宝店销售专家王·卡维那斯可以讲中文,他介绍说,经常有很多华人光顾这里:“他们喜欢来这里,因为我会说一点点中国话。”

威廉·巴瑟曼珠宝店也是纽约地区最大的劳力士表专卖店之一。王·卡维那斯先生说,很多华人对高级手表感兴趣:“这里中国客人买很多劳力士表,他们也喜欢卡地亚,他们也喜欢欧米加。”

王·卡维那斯先生还介绍,威廉·巴瑟曼珠宝店有悠久的历史,一直在曼哈顿下城:“因为我们在这里已经有125年了。我们经历了很多历史阶段,例如第二次世界大战,对世贸大厦的攻击。我们要继续为华人服务,也欢迎所有族裔的顾客来看。”

威廉·巴瑟曼珠宝店在母亲节之前有优惠。珠宝店的地址是百老汇街176号,电话是212-732-0890。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