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法轮功在广岛花节受欢迎

【新唐人2009年5月4日讯】日本广岛市在每年的5月3号到5号举办花节。连续7年受到邀请参加这项市民活动的日本法轮功学员,在五月三日广岛花节的大游行受到了市民的热烈欢迎。

广岛花节以祈祷广岛与世界和平为主题,在广岛市和平大街以及和平公园举行,今年是第三十三届。主办方称每年有150万现场观众。

法轮功学员在和平大街上的游行以法轮大法天国乐团打头阵。天国乐团演奏了法轮大法好等曲目。游行表演项目还有腰鼓、仙女舞蹈、功法展示等。法轮功团体从2003年开始每年都参加这项市民娱乐活动,今年是第七次。市民对法轮功的表演表示了热烈欢迎。

广岛市民们表示:“非常整齐,形成一个整体,很好。”“我觉得舞蹈很棒。”在游行之后,日本法轮大法天国乐团团长纪江在接受采访中表示:“我们天国乐团今年是第二年参加,我们的目的就是想把法轮大法的美好告诉给更多的人。”

参加这次大游行的还有日本传统市民节项目阿波舞,以及朝鲜、泰国民族风格的表演等。

广岛曾经在63年前遭受原子弹爆炸之苦,所以在此期间还有一些祈祷世界和平的活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