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禁闻】百姓亲历4.25–第八集

【新唐人2009年5月5日讯】【中国禁闻】百姓亲历4.25–第八集:看法轮功十年镇压

4.25及之后的迫害运动已经整整十年了,中国大陆的百姓们现在是如何看待法轮功的呢?

“法轮功..现在北京是不让炼法轮功了。那是人家共产党的事,咱老百姓管不了。”
“现在有多少人能说真话、办真事儿、做好人的?”
“咳!现在..明着迫害,一言难尽!现是在变了,共产党不敌国民党那时候。”

聼一些受访者讲话都蛮有顾虑的,下面这位受访者给我们解释了原因。

“(共产党)政府啊,对老百姓一向是很不好。就说..他可能做各种事情,什么事情都能干的出来。所以说现在老百姓的话,有相当一部分人还是不敢提这个东西。一提法轮功的话,尽量避开他。”

那现在法轮功在国内在百姓中还有没有呢?

“法轮功传单都发到家啦,到处都贴的那..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有,法轮功天天有,天天小报儿还见到。有相当的危险,他们共产党逮着以后,看守所拘留﹔还有一个教师被判了徒刑,他儿子让人家给活活的弄死啦。”

很多受访者提到了“劝退党”,他们是怎么理解的呢?

“有的也在劝退党…,我听过两次,人家说那些话啊,并没错呀。 ”
“我之前接过那些电话,是叫退团嘛!是吧,退团、退党是吧?我已经退啦!各方面渠道,了解的比较多之后,对政府啊,对整个体制呀..一些东西了解的就比较全了,所以看的也比较清楚了。”

这位受访者还提到了看了“神韵”。

“哦!我看过,我之前看过,神韵,对吧?制作的还挺好的,真的不错,质量是挺好的。”
“新唐人晚会的光盘嘛,看的高兴的很,(真的啊?)是啊,然后说我最喜欢看的节目就是法轮功的一家人..在公园里面。他看到那些人(民众)起来反抗很高兴你知道吗?他说这个节目最好看–民众觉醒了,那些人(民众)起来反抗,不准那些人打那个法轮功。”

下面这位受访者给我们概括的描述了一下当前国内百姓中法轮功的情况。

“法轮功的话,现在,的确大家可能都不太敢提。但是呢,大家好像还是有学的、炼的也很多。大部分人可能不敢明说:我在炼法轮功。但也有少的一部分人,公开的支持。但公开支持的好像不是很多。”

下面这位李先生就是一位敢于公开支持的受访者。

李苏滨:“这些修炼法轮功的是我所接触的人…他们都是最善良的人,而且都是非常勇敢的人。敢于讲真话。就像原来我所在的律师事务所主任李劲松一样,他说接触的所有法轮功学员个个都是这个社会最好的人,他还引用了温家宝的一句话说,他们这些人都是仰望星空的的人,情操高尚,具有很高的道德准则,是我们中华民族的脊梁。”

请大家继续收看《百姓亲历4.25 第九集:4.25后对法轮功的迫害运动(下)》,也欢迎知情的观众朋友拨打栏目热线提供您的证据和见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