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绵阳现百万蟾蜍 村民担心地震前兆(图)

【新唐人2009年5月8日讯】四川绵阳安县桑枣镇香溪村5日地面上出现黑压压的一片小蟾蜍,目前已达上百万只。村民担心此异常现象为地震前兆,相关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

据四川新闻网5月7日报导,前日一早,家住绵阳安县桑枣镇香溪村4组的席兴国打开家门,瞬间被眼前的景象吓傻了:一眼望去,在视线所能及的范围,地面上密密麻麻地聚集了小拇指般大小、黑压压一片小蟾蜍,要想出去根本没法下脚。

再一探头,只见院子里、路上、邻居房子周围都被上百万只蟾蜍包围了。如此异常现象,村民担心为地震前兆

7日上午7点,席兴国的房屋周围以及隔壁邻居家前前后后仍然布满小拇指般大小的灰黑色蟾蜍。除了坝子中间的蟾蜍比较稀疏外,路上、墙角等地比较阴暗的地方,出现蟾蜍蜂拥、扎堆现象。

席兴国指着被踩死的蟾蜍说:“根本没法下脚,一脚下去就是十几个。你看,我们走过的地方,都是蟾蜍的尸体。”

被蟾蜍包围的几家人前面是一个池塘,池塘边漂浮着很多垃圾,而池塘里的蝌蚪非常密集。而蟾蜍则都是由池塘奔向住家。

席兴国说:“蟾蜍上岸不是这一两天,在上个星期就有蟾蜍乱串,但数量不多,也没特别注意,但现在蟾蜍的数量越来越多,已经上百万只了,这种现象是我们从来都没有见到过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