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百姓依法上访却遭非法劳教

【新唐人2009年5月8日讯】近日有大陆访民向本台记者哭诉,中国司法腐败,中国百姓没有说理的地方﹔上访是国家赋予百姓的权利,百姓依法上访却被关入牢教所迫害,连双眼全盲的人都不放过。

杜占京双眼全盲,他拿着司法厅的残疾鉴定报告,控诉河南洛阳黄河桥劳教所非法拘禁他。

杜占京:“(中国的法律太不行了,咱走走不通。(政府)他说是依法解决嘛,咱们这样走了,他(政府)说咱扰乱办公秩序,国家的有关规定就是聋哑盲精神病人不予收留劳教,他(劳教所)说他是依法收容。”

据杜占京介绍,64年他由于遭到抢劫被打成重伤,眼睛被打瞎,法院却没有帮他讨回公道,他开始级级上告,07年案子还一度遭到撤销﹔08年三月法院重判判赔四、五万块钱,他不服,到北京上访,结果被抓回当地,劳教所还违法拘禁他。

另一位也因为到北京上访被抓回当地,送入黄河桥劳教所关押的残疾人士李智国,他泪流满面的诉说着劳教所里的种种不法。

李智国:(录音)“有老弱病残、瞎子、瘸子、74岁了,都在07年的后半年、08年的前半年这期间圈了50个。”“在劳教所里,被人虐待,受尽了酷刑,眼睛挖掉了,人被砸了,器官也挖走了。”
“刚结婚就踏上这上访路,现在胡子都白了,什么时候给昭雪?共产党社会呀!把人逼到绝路上!”

访民们反映,奥运前后一年期间,黄河桥劳教所关了50位到北京上访的冤民,大多是老、弱、病、残者﹔然而,洛阳黄河桥劳教所黑暗,河南的司法更黑暗。

新唐人记者 吕萌 王馨 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