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法轮功要求外长访华提出停止迫害

【新唐人2009年5月8日讯】7日,在加拿大外交部长出访中国的前夕,部分加拿大法轮功学员在首都渥太华举行了集会和新闻发布会,要求他帮助营救被中共当局关押的亲友,并敦促他向中共当局提出立即停止对法轮功长达十年的残酷迫害。

十年前移居加拿大的张天啸在迫害中已经失去了三位亲人。28岁的妹夫邹松涛在99年中共镇压法轮功开始后几个月就死在了劳教所里。唯一的妹妹张云鹤02年被当局从青岛抓走后失去了音讯。当时才2岁的小侄女从此成了孤儿。她妈妈因无法承受打击很快也过世了。

[加拿大公民 张天啸]“像我家这样的悲剧在中国千百万个家庭都有发生。这种对善良人毫无人性的迫害必须停止。”加拿大法轮大法学会引用今年2月份美国一份人权报告指出,中国劳教所关押的2500万人中至少有一半是法轮功学员。至今有超过3000个迫害致死案例得到证实。13位加拿大居民的亲人在中国监狱遭受折磨。他们要求加拿大外长中国之行向中共政权提出结束迫害法轮功。

[加拿大法轮大法学会 李迅] “你去中国访问时,我们呼吁你,公开要求中共政权,立即停止对法轮功的十年非法迫害。”自由党人权及国际公正特别委员会她相信只有中国同胞都觉醒过来,解体中共才能结束迫害。呼吁加拿大外交部长坎农帮助制止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