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策会推出医疗职业免费培训课程

【新唐人2009年5月8日讯】华人策划协会今天正式推出医疗职业免费培训课程。课程根据现实工作所需的知识和技能设计,通过考核的应试者,可以直接得到相关工作机会。请看本台记者的报导。

名为“医疗保健(职业)高速公路”的培训课程,是由华策会和科尼岛犹太协会共同主办,免费提供纽约州认证的紧急救护人员、护士助理,以及美国工业认证的医疗费申报员(Medical Biller/Coder)和办公室行政管理员等职位的培训。

华策会职业培训部总监杰弗瑞•陈介绍说,医疗保健行业是纽约州第二大快速发展的行业,急需政府认证的、合格的上岗人员。

华策会职业培训部总监杰弗瑞•陈:“这是一个免费课程。学完这个课程保证有工作机会,因为医疗行业急需合格的应聘者。对于华人社区是一个独特的机会。我们希望年龄在18到25岁之间的年轻人,申请参加这个有意义的课程。”

入学条件除年龄外,还要求在纽约的五个区内居住,是美国公民或有合法工作签证,要有高中毕业文凭等。详情可到华策会问询。

地址:华埠爱烈治街165号二楼
电话:718-449-5000分机2232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