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传世十七年 纽约学员庆法轮大法日

【新唐人2009年5月10日讯】每年的五月十三日是“世界法轮大法日”,今年是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传法十七周年,今天(5月9日),纽约的法轮功学员举行了大型庆祝活动欢庆世界法轮大法日。来看报导。

5月9日,纽约法轮功学员在曼哈顿联合广场以大型炼功和歌舞表演的方式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上午两个小时大型的炼功场面宁静祥和,五套功法简单易学,吸引了很多人跟着学炼。

由法轮功学员组成的天国乐团的演奏拉开了下午庆祝活动的大幕,三首乐曲《法轮大法好》《法轮圣王》以及《谢谢您师父》赢得了台下观众的掌声。

接下来法轮功学员表演了舞蹈、歌唱、武术表演、功法演示、汉服表演以及舞狮、舞龙等,以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来表达他们修炼后身心受益的喜悦和感激。三个小时的节目编排紧凑,其呈现的中华传统文化,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人驻足观看。

看到这么美的功法和学员们的精彩表演,人们不禁要问,是什么原因使法轮功洪传十七年,吸引了114个国家上亿不同族裔的人走上了修炼的路从而达到身心净化呢?让我们来听一听法轮功学员的亲身感受。

法轮功发言人张而平:在1992年5月13日,李洪志师父把功法公布于世,我们包括这世界所有的人民都有个机会不仅得到了最好的祛病健身方法,其实也提供了一个生活的指南,那就是做真善忍的好人。

法轮功学员林先生:真善忍是普世价值,所以能为全世界所接受。

法轮功学员余女士:以前就是为自己,修炼以后我就按照真善忍要求我自己,知道按照师父说的处处为别人着想。

法轮功学员斯考特.秦:我受益匪浅 从健康 智慧 家庭关系 减压,很神奇 没有比这更好的了

纽约市议员、2009年市长竞选人托尼.艾维拉也出席了庆祝活动。

纽约市议员托尼.艾维拉:这个信仰传播如此之广太好了,这是因为她代表的是宽容 理解和善良。

法轮大法日也是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生日,法轮功学员在活动后的合影中说出了他们最想说的一句话:“祝师父生日快乐!”

新唐人记者朱峰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