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各地民众﹕恭贺李先生华诞 感恩法轮大法

【新唐人2009年5月14日讯】(大纪元记者辛菲采访报导)5月13日是法轮大法开传十七周年纪念日、第十届“世界法轮大法日”,也是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华诞。在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及支持者举办各种庆祝活动、各国各级政府表彰法轮大法给人类带来的福祉和贡献、海内外各行各界的法轮功学员通过明慧网感谢恩师慈悲苦度之际,中国大陆非法轮功修炼者的民众也通过电话、论坛、博客、撰文、电子邮件、聊天工具等各种方式表达祝贺和支持。

大陆各地多位民众周二(12日)接受大纪元采访时,表达对李洪志先生的恭贺和感恩,及对法轮大法的支持和赞颂,他们同时赞扬法轮功学员在被迫害中展现的济世救人的慈悲苦心,大善大忍、坚韧不屈、宽容无私的正信与勇气,感天动地、催人泪下、发人深省。他们还表示,法轮大法造福社会,成为老百姓的主心骨,创造了人类历史的神迹,并为新人类奠定基础。

李国涛:向李大师表达恭贺和感恩

上海著名民主人士李国涛


上海著名民主人士李国涛表示,5月13日是一个最盛大、最辉煌的日子。我在这里以无比崇敬、无比谦卑的心情,向传授高德大法的李洪志大师表示恭贺和感恩。我想借此良机、通过大纪元,真心的说一句心里话:谢谢李大师!您辛苦了!

李国涛高声赞颂道:“李大师和法轮大法给人类、给中国带来了无比美好、无比光明的前程。在道德下滑、腐臭丛中的当今社会,法轮大法使人身心受益,是真正解救人类的希望和福音所在。”

李国涛表示:“虽然我本人没有修炼法轮功,但是我们也被法轮大法的金光照耀着,我们也不断的、真切的感受到了法轮大法给我们所有人带来的福祉。就像无数支持者一样,我们从这么多年的了解和观察中,感受到了法轮大法的巨大威德、超凡的力量与感召力。正因为如此,法轮大法在全世界倍受欢迎、载誉无数,获得各民族越来越多人的理解、珍视和尊重。”

他说,法轮功学员以“真善忍”为指导原则,在如此残酷的、血腥的迫害面前,一直展现出的都是修炼者的风范。我所直接或间接接触到的法轮功学员,他(她)们都是非常善良、纯洁、无私的人,都像金子一样闪光。他(她)们是一群不同于普通人的人、非凡的人。这都归功于他(她)们有一位伟大的师父。

法轮功在被迫害中展现济世救人的慈悲苦心

李国涛指出,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是中华民族最大的、罕见的巨难,是整个人类空前绝后的悲剧。这是全人类都应该主动站出来制止的。

他说:“虽然悲剧还在上演,但是我相信,这场迫害不会持续太久,因为站在法轮功一边的正义人士越来越多,这场正邪交锋的结果已见分晓。以江泽民一伙邪恶势力为首的中共在镇压法轮功中犯下了滔天大罪,天理不容,民愤难平,它们必将受到历史的惩罚,受到从天到地的惩罚。”

李国涛指出,在这场正邪较量中,在邪恶不断灭尽的过程中,法轮功更展现出其巨大的力量和济世救人的慈悲苦心。他们不怕苦、不怕累、不畏惧、不怨恨,一心一意的就是想让别人明白真相,从而生命得到真正的救度。

他说:“他们的高尚精神和超凡境界,我无法用言语表达出来,只是不断的被感动着、被熏陶着、被牵引着……他们是仁人志士的真正榜样。”

陈西:法轮功震天撼地 彰显“真、善、忍”

摄于2005年5月26日,贵州民主人士喜迎陈西出狱,前排左三为陈西,前排从左至右:李仁科、邓浩洋、陈西、杜和平、陶玉平、廖双元、陈德富;后排从左至右:黄燕明、张重发、卢勇祥、张鑫佩(大纪元)


贵州学者、著名民主人士陈西表示,他想代表贵州的部分朋友,借此吉日,借助大纪元媒体,向尊敬的李洪志先生表示恭贺和感激。李先生将中华民族乃至全人类奇缺的、珍贵的、美好的信仰,传授给人,并且将其力量在人间展现,这是史无前例的贡献。

他说:“无论是法轮大法改善人心、心口相传的威力,还是法轮功学员在这场迫害中所展现出的坚定信念和道德勇气,都是震天撼地、感天动地、催人泪下、发人深省。”

陈西指出,十年的血雨腥风演绎着一场正邪大战,法轮功学员承受着身心的折磨,顶着迫害的压力,坚韧不屈的向世人讲述着真相,唤醒世人的良知,彰显着“真、善、忍”的精神与力量。

“人性的光辉驱散了阴霾,正义战胜了邪恶,善良战胜了残暴,这场迫害只会让民众更加认清中共毫无人性的兽行,加速中共的灭亡。”

陈西表示:“身为基督徒的我,也不禁为法轮功学员对信仰的虔诚和坚定而深深感动和折服。”

承担民族历史大任 为新人类奠定基础

陈西表示,法轮功事件与每一个人都有关系,过程中的点点滴滴、每一个历史事件,都值得人关注和深思。

他说:“法轮功在中国大陆开传,在这么一个专制统治下的社会传开,我个人感到有着特定的历史原因和责任,这种承担民族历史大任的使命是很明显的。这些年的实践证明,法轮功在破除邪恶的同时,也树立了正气和道德、开创了纯正的神韵文化和艺术,为新人类奠定着基础。”

陈西表示:“法轮大法所做出的伟大贡献,相信更多的中国人在以后都能看到。我相信这场迫害不会持续太久。每个人都在其中,应当深思与自己的关系,从而为自己的未来做出一个正确的选择。”

马晓明:看到了“真、善、忍”的真实展现

前陕西电视台记者马晓明


前陕西电视台记者马晓明表示,祝贺至尊至善的李先生华诞快乐!在李先生的指导和教诲下,亿万法轮功学员展现出的“真、善、忍”的精神令人感动、钦佩、尊敬、敬仰。

他说,自传出后的十七年来,法轮功对于人们身心的改善、社会道德的提升,都起着不可估量的作用。法轮功学员高贵的精神在遭受迫害的这十年来尤其突显。面对迫害,他们不屈不挠;面对生死,他们坦荡超脱。在面对强权的暴力镇压、在反迫害的过程中,始终采用的都是和平理性的、非暴力的方式,而且自己遭受迫害时仍然把他人的命运和未来放在第一位,慈悲救人,始终如一,这种精神非常令人敬佩,感召人类。正因为此,法轮大法在被打压如此严重的情况下,却洪传到世界100多个国家,这正显示人类对法轮大法的支持和敬佩。

马晓明表示,听其言,观其行。以前听到“真、善、忍”三个字,知道是一个非常好的、正的理念,但对于我来说,是一个概念上的、非常理想化的精神。但是在这些年来,通过观察法轮功学员的言行,我真正的看到了“真、善、忍”的真实展现。

他说:“大法弟子坚持真理的虔诚和勇气,慈悲、博大的胸怀,容忍、宽容的精神,都决非空谈,而是实实在在的做出来的,他们不留姓名、默默无闻的奉献、心甘情愿的付出,不计个人得失和名利,只为他人谋福报,这在当今社会,任何一个其他团体都不可能做到的。”

马晓明指出,法轮功学员的正的、善的表现,正好反衬着中共的假恶丑,这种鲜明的对照,让越来越多的人们对中共放弃幻想,走向新生。

沈良庆:法轮功造福社会 成为老百姓的主心骨

安徽省检察院原检察官沈良庆


安徽省检察院原检察官沈良庆表示,衷心祝贺李先生生日快乐!李先生的慈悲与智慧,造福社会,造福人类,为中国人,为世界上的人,带来了无限美好的、不可估量的财富和精神。

他说,当今的中国社会,民怨沸腾,销烟四起,民众在血与火、生与死的绝境中,苦于找不到出路。法轮功学员十年来和平理性、坚韧不拔的反迫害活动,已成为当今社会最大的维权运动。他们和平理性的抗争卓有成效,为维权运动树立了典范,起着领军作用,鼓舞着老百姓的正气,成为老百姓的主心骨,让更多的人看到了方向。

沈良庆表示:“法轮功学员的精神处处体现。我经常收到传单等各种真相资料,人民币上也写着真相短语。我对这些都非常珍惜、感动。”

他说:“法轮功学员不仅个体都很杰出,而且群体很团结一致。大陆法轮功学员在中共群体灭绝的镇压中,坚持不渝,在逐渐的改变着当年黑云压顶的可怕形势,现在阳光照亮了越来越多的角落。环境不断在改变着,人心在归正着。这令人敬佩不已。而另一方面,海外法轮功学员在世界范围的讲真相、全力配合大陆法轮功学员、减轻着他们的压力,这也是法轮功成功的重要因素。”

他说,我想他们能做到这样,也正是因为他们拥有共同的信仰,对于信仰的坚定把他们的心凝聚在一起,无论天涯海角,都是志同道合、互相帮助。这是非常难能可贵的精神,是各个群体都应效仿的榜样。

吴玉琴:法轮大法创造了人类历史的神迹

贵州自由撰稿人吴玉琴(中)


贵州自由撰稿人吴玉琴表示,值此圣日,我祝贺李先生生日快乐,万事如意!感谢李先生给人们带来美好的、具有深远意义的一切。李先生传授的法轮大法创造了人类历史的神迹。很多很多不可能的事情,人力所不能为的事情,法轮功都实践出来了,太了不起了!

她说:“同时祝贺法轮大法洪传17周年。祝福法轮功学员一帆风顺,感谢他们顶着压力、冒着生命危险,把真相带给我们。”

谈到贵阳当地的情况时,吴玉琴感慨的说:“我真的非常钦佩法轮功学员,我们到处都可以感到法轮功学员的存在和付出。他们将传单、小册子、光盘等各种真相资料,用小红包包好,上面写着祝福的话,通过各种方式传递给民众,布告栏、车站牌、电线杆广告栏、公园、商店、家门口、楼道里……大街小巷、随处可见。”

她说,我们有时去很偏远的地方,小城镇、山里面,都能碰到法轮功学员,他们默默的向人们发放真相资料,诚心的给人们讲真相,劝人们退出中共组织。我曾经问他们,你们不认识我,就跟我公开讲这些,你们不怕吗?他们说,我们做的是正义的事情,没什么可怕的!我们就是想为你们好,不图个人的什么,相信你们能够感受到。

“法轮功学员善良、无私的言行深深的打动了人们的心,使得中共造谣喉舌的诬蔑不攻自破。”吴玉琴表示:“他们对信仰的虔诚、不屈不挠、坚定不移的精神,也打破了人们内心的恐惧,鼓舞着更多人们站出来,坚持真理,维权抗争。”

史若平:法轮功有破有立 创举不断

山东大学原校报主编史若平向李洪志先生和法轮大法致以诚挚的祝贺和祝福。他称赞道,法轮功有破有立,创举不断。不仅告诉人们中共和党文化的邪恶,而且给人们指明了正确的道路,在弘扬传统文化的同时善化人心,在传播信仰的同时造福世界。

他特别提到,听说神韵演出非常精彩,非常纯正,弘扬传统文化的精华,这是非常了不起的创举,希望有朝一日能在大陆上演。

史若平指出,“中共毫无人性的镇压是犯罪,而且绝对是失败。现在越来越多的人站出来制止迫害,这已成为一个不可阻挡的潮流。”

史若平表示,他认识不同行业的法轮功学员,在他们身上看到了“真、善、忍”精神的体现。他说,他们都是百分之百的好人,心地善良、无私无我、谦谦君子、坦荡英雄。

史若平对《九评共产党》和《解体党文化》两本书赞不绝口。他说,写得太好了,都是事实,把中共揭露得入木三分。大家都应该看看。

史若平透露,他所认识的几位高官都已退党。“中共的暴力已经无法令人恐惧,中共的谎言无法欺骗得逞了”,他说:“其实有些东西,用常识就可以看出来。那个所谓的‘自焚’案,我当时一看就是假的,灭火器就在那儿等着的,事先准备、导演好的,破绽百出,就如此劣质的东西也想拿出来骗人,我看中共是黔驴技穷了。”

范子良:感谢李先生给人类带来光明和希望

杭州学者范子良


杭州学者范子良表示,我今天很荣幸,能够借助大纪元的采访,恭贺至高无上的李洪志先生华诞快乐!感谢李先生给人们带来高尚的道德境界,给上下求索的人类带来光明和希望。

他说,他有一些法轮功朋友,他们的道德境界都是一流的,都是非常善良、无私、关心他人的人。他们在中共的残酷迫害下,坚定信仰,坚守良知和道德,坚持抗争,他们美好的精神境界令人叹服。这更让人们看到中共下三滥的流氓嘴脸和必定惨败的下场。

范子良表示,法轮功群体是受中共迫害最严重的群体,但是却展现出巨大的道德勇气,在迫害面前不仅没有倒下,反倒越来越壮大,赢得了越来越多人们的支持和尊敬,这让我们更加见证了法轮功信仰的威德和力量。

张鉴康:法轮功为人类开启着崭新的世界

陕西西安律师张鉴康


陕西西安律师张鉴康表示,衷心的祝贺李先生华诞快乐!心想事成!

他说,法轮功已成为世界文化长廊中的著名景观,令世人倍加关注。法轮功“真、善、忍”的信仰,是至高无上的价值,对世界精神文化有着巨大的的贡献,具有重大的、深远的意义,在各方面都为人类开启着崭新的世界。

张鉴康直接接触过一些法轮功学员,他说,他们不仅从理论上,而且用行动实践“真、善、忍”,感动着人、启迪着人、唤醒着人、净化着人……

他说:“我认识的法轮功学员有个共性,就是都显得很年轻,气色很好,脸上都是光彩照人。而且都是在修炼后以前的病痛就没有了。有一位70多岁高龄的老人家看上去很年轻,上楼梯健步如飞。还有一位大学教授也很年轻。另外,他们的家庭生活都很和谐,而且普遍是在修炼后改善的,他们和不修炼的丈夫或妻子之间非常和谐、愉快,家人都很支持他们。他们说,自己性格的、心灵的升华,都是拜信仰所赐。我感到这个信仰真的很好,能够改善人心,对个人、家庭、社会都非常有益。”

徐永海:法轮功是向善、向上的力量

北京学者徐永海及家人


北京学者徐永海表示,向李先生和法轮大法表示祝贺。他说,正的信仰对一个人、一个社会、一个民族,乃至全人类,都非常重要。目前中国最需要的就是信仰。法轮功教人向善,净化人心,有益社会。

他说,共产主义给中国和人类都带来灾难,而现在的中国,人们虽然都不信共产主义了,但因为信仰真空而变得自私贪婪、物欲横流、尔虞我诈,因此而出现了毒奶粉、黑煤矿等等,这非常可怕,是一个民族和国家的真正悲哀所在。有神的信仰才可以帮助人自我约束,否则只会毫无顾忌的做坏事,害人害己。

徐永海表示,法轮功群体是中国社会的一股向善、向上的力量。法轮功学员的善良和无私、慈悲和宽容的言行,唤醒了很多人善良的本性,改善着社会的不良风气。

他提到,海外法轮功学员对国内法轮功学员的关心和声援,令他感动。他说,法轮功信仰的道德力量体现在方方面面,很令人佩服。

丁贵雄:希望人们都能够享有信仰的权利

内蒙古学者丁贵雄表示,法轮功学员信仰“真、善、忍”,是有益于自己、有益于社会、有益于国家的好事。他们在惨无人道的镇压和迫害下,仍然坚持自己的理念,和平理性、非暴力的抗争,令人钦佩。

他说,越来越多的人明白事实真相,支持法轮功。希望这场迫害尽早结束,人们都能够真正享有信仰的权利。

卢雪松:感风雨十年而作

前吉林省艺术学院戏剧系教师卢雪松


值此“世界法轮大法日”,中国作家、前吉林省艺术学院戏剧系教师卢雪松特赋诗如下:

感风雨十年而作

连宵风雨梦魂惊,
废道危邦甲子穷。
有难红羊生民苦,
无材浮海直道行。
阴风夜吼十年冷,
慧炬天生万古明。
此日寰中同祷祝,
晴山晓日共承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