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森:法轮大法已势不可挡

【新唐人2009年5月14日讯】来自大芝加哥地区、伊州、印第安那州的部分法轮功学员,5月13日冒雨在芝加哥市中心联邦广场庆祝法轮大法日及法轮大法洪传17周年。库克郡郡长行政长官助理带来了郡长的褒奖,并命名5月11日至15日皆为法轮大法日。美中佛学会负责人杨森表示,法轮功已传到了114 个国家和地区,势不可挡,他劝中共放弃镇压。

13 日虽是工作日,但大芝加哥地区、伊州及印州的部分法轮功学员,仍抽出时间,冒雨在芝加哥市中心的联邦广场,以功法表演和歌舞的形式,庆祝法轮大法洪传17 周年。

联邦广场地处芝加哥心脏地带,对面是联办法庭,法轮功的诉江案曾在这里开庭审理﹔南侧是联邦大楼,联邦参议员,以及总统欧巴马以前的办公室均在这里,因此,法轮功在这个地方举办活动意义非常。

美中法轮大法学会发言人史蒂伕 格里高里:“他是给每个人站出来,与那些被迫害得人站在一起的机会。”

中午时分,芝加哥所在的伊州库克郡行政长官助理奥文 斯塔克斯(Alvin Starks) 带来了郡长的褒奖,并命名5月11日至15日为法轮大法周。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之所以褒奖法轮大法,除了郡长认为这是一种有益社区健身之外,也是出于对受中共迫害的法轮功的关切。

奥文 斯塔克斯:“我主要的关切是,共产国家对民众的迫害。”

美中佛学会负责人杨森表示,99 年虽然江泽民扬言3个月内消法轮功,但10年过去了,法轮功从原来的40 多个国家和地区,发展到了110 多 个国家和地区。他劝中共放弃镇压。

杨森:“镇压信仰是不会成功的。”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杨晓玫芝加哥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