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贤谢霆锋父子难得同台 互相压力都很大

【新唐人2009年5月14日讯】(中央社记者黄慧敏台北14日电)亚洲小天王谢霆锋难得和父母谢贤、狄波拉同台。他坦言28年来一直逃避自己“名人后代”的身份;谢贤则说,他了解谢霆锋初出道时的压力,现在他的子女是名人,他压力也很大!

睽违3年,谢霆锋推出音乐作品“最后”,唱片公司不但砸大钱让他拍摄MV,并在戏院为他举办MV全球首映会,他的父母谢贤和狄波拉都到场力挺。

首映会上,谢贤有感而发说,等了28年终于有机会父子合作,看到这么多人支持儿子,自己也觉得安慰。谢霆锋则是坦言,这28年来一直逃避是名人后代的事实,很想逃避父母的影子。

他说,以前都是父亲带他到片场,这次轮到他带父亲;知道父亲一定会为他骄傲。谢霆锋希望自己的儿子也会为他感到骄傲,并且不会逃避。

谢贤说,他知道谢霆锋初出道时压力很大,因为父母都是名人;现在轮到他压力大,因为他的子女也是名人,所以现在他也不敢放肆。

谢霆锋的妻子张柏芝并未出席首映会,但送上喷射机模型做为礼物,让谢霆锋大感惊喜。当被问到最近香港已对散布欲照的电脑公司人员判刑时,谢霆锋“唉”了一声,没有再做任何回答。

目前谢霆锋还在赶拍电影“十月围城”,只向剧组告假一天,首映会结束后,今天一大早又飞回上海赶拍电影。一直想再生第二胎的谢霆锋与张柏芝,小别胜新婚,终于赚到一晚相处的时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