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战团体:15名外国人在奈及利亚遭到劫持

【新唐人2009年5月15日讯】(中央社拉哥斯14日法新电)奈及利亚主要好战团体尼日河三角洲解放运动(Movement for theEmancipation of the Niger Delta,MEND)今天表示,奈及利亚好战分子在尼日河三角洲攻击一艘船只后,劫持了15名外国人质。

MEND声明说:“本团体证实,一个附属团体昨天在三角洲省(Delta)劫持﹃精神号﹄(MV Spirit)货轮,并劫持15名外国船员。”

军方发言人阿布贝卡(Rabe Abubakar)上校证实几名外国人遭到劫持,但是未透露他们的国籍。

这名发言人说:“一艘海运货轮在驶往瓦瑞港(Warri)途中遭到劫持,船长也被绑架。同时,一艘货轮也遭受攻击,船上人员全部遭到劫持。”

地方媒体说,在昨天三角洲省的攻击中,不下于20名外国人被绑架。(译者:陈政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