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武汉逼迁手段疯狂居民气愤

【新唐人2009年5月15日讯】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当局,为了逼迁世代居住在花楼街南二片的住户,当局自2007年开始对居民进行疯狂逼迁,包括放火、逼迫下岗、黑社会人员恐吓、商店门口泼大粪等,居民近日对本台记者反映,住户目前人心惶惶、不知所措。

武汉市江汉区当局,预计动迁花楼街南二片140多亩土地上的居民,将土地卖给港商进行商业开发﹔由于拆迁补偿极低,住户不愿搬离,居民透露,为了逼迁,当局在2007年10月1号到15号放了火13次火,造成50多户人无家可归。另外也以下岗及取消低保等手段,逼迫拆迁。

花楼街居民:“一个是家里有公务员的、在国有企业上班的,就让你回家,把房子散了就让你上班。再就是,威胁你把你的低保取消。用黑道来吓唬你,来闹你,半夜里砸你的门。”

5月5号,4、50个混混手拿棍棒,光天化日之下把沿街住户的门窗全都砸烂了,警察迟迟不出警,逼得近千人集体到派出所讨说法。当时为了安抚人心,花楼街书记叶建松出面表示:不会再让这类事件发生,但是5月8号早上,一家店铺的老板发现店门被泼洒了大量粪便。

花楼街居民:“我们老百姓已经被他们闹到,人心惶惶不知所措了,现在很气愤哪,现在是说不倒了,气到已经说不倒。”

在当局施加的强压之下,已经吓跑了一千多户,剩下两千多户也犹如惊弓之鸟。
有拆迁户说,日本鬼子那么狂,他们还不做这种断子绝孙的事,中国的这些’二鬼子’残害中国人比较日本鬼子更加猖獗。

新唐人记者 王文杰 李紫吟 王馨 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