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政府初步核准纾困6大保险公司

【新唐人2009年5月15日讯】(中央社华盛顿14日法新电)美国财政部一名发言人今天说,6家美国大型保险公司已获初步核准,将获得政府纾困资金。

这名发言人说,这些保险公司包括保德信(Prudential )、林肯国民(Lincoln National)、全州(Allstate )、信安金融(Principal Financial)、哈特福金融服务集团(Hartford Financial)和阿默普莱斯金融(Ameriprise)。

他在一封写给法新社的电子邮件中说:“这些人寿保险公司由于他们的银行控股公司身份,以及每一家都在2008年11月14日期限前提出资产购买计划(CapitalPurchase Program)的资本投资申请,所以符合资产购买计划的规定。”

他接着说,除这6家保险公司外,还有数百家金融机构“将接受审查,并在轮流基础上予以适当的融资。但这不是新计划”。

哈特福金融在另外一项声明中说,该集团已获核准取得多达34亿美元纾困资金。(译者:简长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