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荷西主流推介神韵春季晚会

【新唐人2009年5月15日讯】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美国西部的“2009春之旅”已经圆满结束了大洛杉矶地区的演出,5月15日来到美国第十大城市圣荷西,在圣荷西表演艺术中心上演四场。圣荷西的主流社会包括市长、会展及旅游局局长对于神韵即将带来的高水平演出充满期待,并推荐大家前往观赏。请看详细报导。

往年看过新唐人新年晚会的市长乔可力表示,神韵晚会展现的中华传统文化对圣荷西市来说意义深远﹕“帮助我们理解中华文化,而且帮助保存这个文化,让更多人有机会可以来了解我们中的一些人他们的来源。”

圣荷西市会展及旅游局局长丹‧范腾为神韵的到来感到激动﹕“我们觉得这对圣荷西是件极好的事,这是庆祝我们文化的一部分,大家都想来参与。所以这对我们是个非常令人激动的机会。”

范腾说,经济低迷虽然对旅游和会展生意带来影响,但他发现往往在这种时候,富有内涵的、高水准的艺术娱乐活动更是人们所需要的。

圣荷西市会展及旅游局局长丹‧范腾﹕“这是个非常美妙的方式,花几个多小时脱离(日常事务)来享受很好的娱乐,观看那精彩的舞台场面、美丽的服装。许许多多的努力投入这个晚会,她真的是个奇观。所以我们觉得很有意义,尤其现在经济困难时期,这正是时候去观赏这样的一场晚会,带上家人,去欣赏像这个晚会那么壮观的秀。”

乔可力和范腾都为载誉全球的神韵来到圣荷西而兴奋。

圣荷西市长乔可力﹕“这将是个很精彩的演出。我曾经看过以前的表演,真是了不起的娱乐、了不起的艺术才能,我非常高兴他们来到圣荷西。”

圣荷西市会展及旅游局局长丹‧范腾﹕“最令我激动的是她(神韵晚会)的舞台场面、服装、专业水平、以及整台秀的富丽堂皇。”

从5月15日到17日,神韵巡回艺术团将在圣荷西表演艺术中心演出四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