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党人士称 共产党变相敛财 如抢劫

【新唐人2009年5月17日讯】日前,一位居住在内蒙包头的中国散文协会作家池力明(化名),透过“全球退出中共服务中心”,声明退出共产党附属团队。他在接受本台记者采访时,陈述了在共产党极权专政之下,种种社会不公的现象。由于中共当局以镇压方式对待百姓、解决社会问题,大陆民众是怒在心里不敢言。

池力明(化名)在闲暇时以发表文章的方式,将所看到的社会现象记录下来,因为中国媒体受中共当局的控制,他的文章都在海外的网络上发表。

中国散文协会作家池力明:“共产党是不让我们看到的。中国还是封闭嘛,因为共产党要是让大家都看到了,那他这个政党可能就完了,反着的人更多的,都是武警、警察去镇压,大家不敢明目张胆地说。”

池力明说,他有一辆运煤车,营业车要办24个证、费用很贵。自己曾经跟着运煤车去过许多城市乡镇。一路上,警察都要拦车收黑钱,这个现象目前很严重。地方当局想方设法罚钱的招数也令百姓不满。

中国散文协会作家池力明:“像有一次我去山西的河津,过一条路的时候限速30mile,那么宽的马路上,谁能开到那儿突然就降到30mile,谁也不可能,所以过一辆车罚一辆,罚一次200(元),这是政府变相敛财。”

运煤车到了煤场把煤卸完之后,就会上来一帮黑社会人士要求打扫车子、收取费用,如果不答应,车子的轮胎就遭殃。经过许多乡镇还得付过路钱。

中国散文协会作家池力明:“过路费都很贵的,就跟拦路抢劫一样。都是政府底下的人哪,那没有政府他们能敢这么干?都有政府撑腰。几十年了、很黑暗的、无处可告的。”“中国老百姓啊,实际是都在骂共产党,都在说贪污腐败啊都在骂。”

新唐人记者 梁欣 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