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玮柏预购签唱会 化身神枪手零零七

【新唐人2009年5月17日讯】(中央社记者林静、梁君棣台北17日电)艺人潘玮柏今天在台北举办新专辑“零零七”预购签唱会,为拉近与歌迷距离,潘玮柏也化身“神枪手007”,选出幸运歌迷将与潘玮柏铐在一起贴身相处30分钟。

潘玮柏驾驶酷炫黑色跑车进入签唱会现场,即为歌迷带来第一主打歌曲“Be With You”,引起歌迷尖叫声连连。换了全新造型的潘玮柏说,这次特地减了清爽的发型,希望能配合新专辑“零零七”较为时尚、科技未来感的形象。

潘玮柏表示,新专辑更贴近真实的自己,“希望能听到歌迷说不只看过007的电影,也听过零零七的专辑”。

“零零七”是潘玮柏睽违两年后的第七张专辑,他说,新专辑曲风多元,相较于过去饶舌的部分,这次加入更多R&B的曲风,也收录各式各样的情歌。

新专辑也与美国嘻哈歌手阿肯(Akon)有跨国合作,潘玮柏表示,阿肯在Hip Hop的音乐界中非常厉害,两人合作就像多年的朋友相当愉快,一点也没有生疏的感觉。

被问及与韩国艺人李多海一起拍摄“双人舞”MV的感觉,潘玮柏说,因为自己爱开玩笑的个性,两人常常会有很多有趣的无厘头对话。

至于媒体记者追问是否喜欢李多海,他说,一切顺其自然,不一定要成为男女朋友,当朋友就很开心。

去年底在北京演出时,潘玮柏不慎在舞台上摔伤,更让左膝旧伤复发,潘玮柏表示,脚伤恢复情形不太妙,为完美呈现舞步,MV光跳舞的部分就重拍了40几遍,希望歌迷朋友能看到自己的努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