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信访办外惨案:三访民被暴打 送医院抢救(视频)

【新唐人2009年5月19日讯】(博讯5月18日记者报导)5月18日下午,在中共中央、国务院、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信访接待室所在地,三名辽宁省沈阳的一男两女访民(三兄妹),被一群如狼似虎般的截访打倒在地。十多名膘肥体壮的打手持续殴打三名访民长达十几分钟。

他们主要击打三名访民的头部等要害部位,三人被打倒地后,众打手用脚踢他们的头部、腹部。之后三人被抬上一辆车号为辽AW3369的面包车,有一位女访民被抬上车时看样子已昏死过去,一个穿黄色衣服的女的访民不肯上车,被人一脚踢进车里后拉走。

众打手分乘三辆面包车,车号分别是:辽AW3369 辽OA1548 京E——-。

殴打过程中,其他上访访民都吓得在远远观看,直到打人的车开走后才敢经过现场。

访民的电话是:13214230787 13700043894

随后获悉,他们已送至宣武医院抢救。因为事情严重,请各界关注。

博讯记者了解,三访民在中午时分就遭到信访办的保安殴打,其中姐姐被打休克,妹妹被打多处伤痕。(时间大约是下午5点左右 下面第一张图片)
下午5时前后,有员警在中共中央、国务院信访办门口为三兄妹录影拍照,就在兄妹三人被员警询问照相期间,有几个形迹可疑的人员在附近监视三人,一个一直躲在电杆后面打电话,一个穿黑衣戴黑帽的 和一个骑自行车的在一旁商量着什么,当三兄妹就要离开往外走的时候,这些人迅速离开。三兄妹就快到出口时,车号辽AW3369横着堵在路中央,三兄妹快到跟前时,从车里和后面包抄过来一群人就要拉三人上车,三人反抗,殴打就开始了。三人都被打倒在地,妹妹见势不妙往回跑,被两三个人追上,边打边扭到车前,几番被打倒在地。没有人敢上前阻拦。员警、保安就在后面不远处。

这些人一共有大约二十个左右。打人后有五六个步行离开现场。可能是因为车里坐不下的缘故。
上述就是今天下午打人前后的整个过程。被打者可能有人有生命危险,至晚上7点左右,致电他们的电话证实,他们刚刚被送到宣武医院,姐姐紧急抢救,妹妹还在救护车上。

拍摄人士表示:太残酷了。实在看不下去,急急忙忙拍的,只能显示场景片段,真正残酷的场面没有拍上,遗憾。

事件程序看,员警和他们是串通一气的。

妹妹被保安打后、截访打前照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