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禁闻】中央信访办外惨案 三访民遭暴打

【新唐人2009年5月20日讯】5月18日下午,位于北京永定门西街甲1号的中共中央、国务院、全国人大信访接待室所在地,来自辽宁沈阳的一男两女三兄妹访民,遭到十多名截访人员持续殴打长达十几分钟,其中姐姐被打休克。

据报导,18日下午5点前后,有警察在信访办门口为三兄妹录像拍照,有几个形迹可疑的人员在附近监视三人。当三兄妹离开快到信访办出口时,一辆车号为辽AW3369的面包车横着堵在路中央,一群人冲上来要拉三人上车,三人反抗,殴打就开始了。

海外博讯网披露的视频显示,三位访民几番被打倒在地,多名截访人员用脚踢他们的头部、腹部等要害部位。没有人敢上前阻拦。

之后,三人被抬上面包车,有一位女访民被抬上车时看样子已昏死过去,一个穿黄色衣服的女的访民不肯上车,被人一脚踢进车里后拉走。

事件过程看,警察和他们是串通一气的。拍摄人士表示:“太残酷了!实在看不下去,急急忙忙拍的,只能显示场景片段,真正残酷的场面没有拍上,遗憾!因为警察、保安就在不远处。”

到晚上7点左右,记者通电话证实,他们刚刚被送到宣武医院,姐姐紧急抢救,妹妹还在救护车上。据悉,被打者可能有人有生命危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