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糕点进入纽约市场

【新唐人2009年5月20日讯】光州位于韩国的南部,主要的农作物是米类制品,为推广韩国的糕点文化,5月19日中午光州糕点集团特别在法拉盛的韩国村介绍他们的产品。

摆放在桌子四周的这些点心是来自韩国光州糕点集团带来的产品﹐为将韩国的糕点文化也能在世界流行﹐光州糕点集团特别于2007年开始研发新产品﹐最终研发出将刚生产出来的糕点经过零下38度的速冻过程﹐当解冻后﹐这些糕点和新鲜的就一样﹐崔起豪先生是来自光州的一个糕点公司的总裁﹐他介绍这些糕点的最大特点是没有防腐剂和人工色素﹐他表示在制作过程中﹐他们很注重发挥大米的淡味和糯米的黏味﹐同时也利用不同食材的食性加入不同的材料如红枣﹑松籽﹐豆粉等﹐向这个深绿色的糕点就很有嚼劲他是加入一种叫春菊的植物﹐这样即可以清血﹐也可以治疗女性的便秘。

崔起豪表示:在韩国很多人用这种糕点代替吃饭﹐而且糯米也容易产生饱涨感﹐这样对维持身材有帮助﹐很多韩国女性用二块糕点就可以顶一顿饭。这次前来纽约推广就是希望能够将他们品牌化﹐将“耶达门”的牌子传达给全世界。

纽约商品流通中心的经历李亨南在美国经销光州和全罗岛的产品﹐他表示就是希望能够把韩国的糕点在海外传播。

在今天的演示会上﹐他们还现场制作了用17种不同口味的韩国糕点组合成的生日蛋糕﹐制作过程也让观赏的加宾连连赞叹﹐在本周五和周末的两天该产品将在法拉盛的亚洲市场销售﹐同时也可以免费品尝正宗的韩国糕点。

新唐人记者杨莉纽约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