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界人士﹕神韵演出是特别礼物

【新唐人2009年5月20日讯】美国神韵艺术团“2009春之旅”在美国俄勒冈州波特兰市的演出于5月19日圆满落幕。很多音乐界人士都对演出赞不绝口,很多人表示神韵演出是给他们带来的非常特别的礼物。请看详细报导。

神韵艺术团在波特兰市凯乐剧院的演出于5月19日晚上十点圆满落幕,很多音乐界人士看完节目之后,都表示特别喜欢﹕

波特兰地区著名的钢琴教师奥利弗.博伊达和女儿苏菲娅连声赞美。
奥利弗.博伊达: “太好了﹗”
苏菲娅﹕“是的﹗”
奥利弗.博伊达: “令人兴奋﹗很多令人兴奋的音乐,以及太美太美的舞蹈。”
苏菲娅﹕“是的﹗”

歌手莎拉和她的朋友一起来看演出,她们表示,
莎拉: “太美了,美得惊人﹗”
莎拉的朋友﹕“这将是终生难忘的记忆。”

钢琴教师艾恩表示,这是给她的非常特别的礼物﹕“我的女儿为我买的票,是母亲节的礼物,非常非常特别,我非常喜欢。我特别喜欢有两根弦的提琴(二胡),那是中国乐器,那么多美妙的音乐来自仅有两根弦的乐器。”

生物学家赛格.詹生也把看神韵演出作为给母亲的礼物﹕“舞蹈演员们协调得那么好,完美无缺,还有那些色彩。我和我母亲来看,这是我给母亲的母亲节礼物,她也喜欢。”

结束了在波特兰的演出,美国神韵艺术团还将从5月21日到23日,到华盛顿州的斯波坎市和西雅图市演出。

新唐人记者在波特兰综合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