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原市民:画儿活了

【新唐人2009年5月22日讯】艺术在社会中起着重要的作用。它就像隧道尽头的阳光一般抚慰着人心,并通过生活中的片段让我们自我反省。真善忍国际美术展近日在韩国昌原开幕,请看来自当地的报导。

少女好像要从中走出来一般。问她一句“您在做什么?”,戴着眼镜的老奶奶停下手中的活计,抬起头来瞅着我们。描写天使与天国的画作,真好似身临其境一般。

郑恩淑,庆南道立美术馆展义工:画儿就像活的一样,好像是在和我们说话。中国是一个比较封闭的地方,能画出表情这么好的画作来,让人觉得很新鲜。

5月20日,真善忍国际美术展在韩国昌原开幕。参加美术展开幕式的来宾们对一幅幅作品的水准赞叹不已。

黄元喆,昌原大学美术系名誉教授:身为法轮功学员的画家们,其作品表现力非同一般。比如说,孤儿泪这幅作品,她的表情,通过那忧伤的表情你能感受到她的内心世界。

还有的来宾说,捍卫世界和平与人权的艺术作品,为人类指明了今后所应走的路。

宋永基, 民族统一协会昌原支部负责人:
不惜生命捍卫信念,画展向今天以及今后来此的观众们传达出这样的信息。告诉人们要与人为善,以及最终要走的路。

此次为期5天的昌原真善忍国际美术展,将于5月24日落幕。

新唐人记者 姜汶庆 韩国昌原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