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图歌唱演员盛赞神韵演出

【新唐人2009年5月24日讯】神韵巡回艺术团“春之旅”美国西部的巡回演出,5月22日在西雅图的演出,让很多当地的声乐界人士赞叹不已。请看详细报导。

神韵巡回艺术团5月22日在西雅图的演出落幕时,剧院内的观众全场起立鼓掌,被演出深深的打动。

帕米拉.西丽普瑞(Pamela Silimperi)是西雅图乐团的歌唱演员,她对神韵演出中的歌曲演唱赞叹不已﹕

帕米拉.西丽普瑞﹕“歌唱演员都非常好,我对他们的控制力都印象深刻,因为我也唱古典歌曲。”

她还特别强调对二胡演奏的感受﹕
帕米拉.西丽普瑞﹕“(二胡)音乐很富有感情,我总是对这乐器印象深刻,简直太妙了。”

格瑞格.班尼克(Greg Bennick)是多个乐团的歌唱演员,他对演出的整体舞台效果印象深刻﹕“这是视觉的杰作,用天幕介绍舞台上的演员很有创新,以前从没见过。所以你会被吸引,不只是看演唱和舞蹈,你是看整个舞台的制作,从很多不同的方面吸引你。”

歌唱演员鲁安(Luanne)和詹姆斯.凯格拉多(James De Kegalado) 都对演出赞不绝口,并且特别推崇男高音和女高音的演唱﹕“太美了﹗”“让人叫绝﹗”﹔“非常精致,我们很喜欢。”﹔“天歌的声音音质非常好﹔(演员)服饰生动美好。是非常好的经历。”﹔“女高音太棒了,所有的歌曲都非常好,每次演唱都让我钦佩不止。”

他们还表示,节目主持人在演出中的介绍,让他们了解了很多中国传统文化的内容。

新唐人记者 西雅图 综合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