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拓哉新剧MR.BRAIN创高收视率

【新唐人2009年5月25日讯】(中央社记者杨明珠东京25日专电)日本天王级偶像团体“SMAP”成员木村拓哉主演的新剧“MR.BRAIN”的首集播出后,在关东地区创下24.8%的高平均收视率。是今年春季所播放的日剧当中最高纪录。

木村主演的“TBS电视台”日剧“MR.BRAIN”首集于上周六晚间播出,最新的收视率调查报告显示,此剧在日本关东地区创下平均收视率为24.8%,在关西地区创下25.2%。

木村在剧中饰演担任搜查犯罪科学鉴定、检查、研究的角色,是警察厅科学警察研究所的研究员,名字叫九十九龙介。女主角是绫濑遥,扮演他的助理。另外,还有新星偶像水(山鸟)斐吕等。

首集播出100分钟,歌舞伎男星市川海老藏、女星广末凉子等人都登场。第2集将有歌手Gackt、第3集有男偶像团体“KAT-TUN”成员龟梨和也。

木村在3月接受采访时说自己不在意收视率,但是19日举办的新作发表会时,他表示,这出戏卡司和工作伙伴都很可爱,很希望把内容有趣的日剧呈现给更多人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