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又一韩裔参选纽约市议员

【新唐人2009年5月26日讯】韩裔民主党人士崔容准(John Choe)今天(5月25日)上午在法拉盛宣布,将参加竞选今年纽约市第二十选区的市议员职位。请看详细报导。

韩裔民主党人士崔容准5月25日在法拉盛的马其顿教堂宣布﹐将参加竞选纽约市第二十选区的市议员

他在竞选政见中﹐强调三点﹕1。保障社区的治安﹔2。确保生活质量﹐包括平价住房和学校的质量等﹔3。继承多元社区的传统。

崔容准有在纽约市政府和社区服务的经验﹐曾经在支持住房公司﹑纽约市财政局和租房指导委员会工作﹐也在皇后区历史协会和法拉盛青年会等社区组织中服务。

目前要参选纽约市第二十选区的市议员的社区人士已经超过十人﹐民主党方面包括华裔的周燕霞和吴明晓,韩裔的金朗、朴容范﹑郑胜振和崔容准﹐以及资深民主党员郝里昇、希腊裔的康思坦丁和犹太裔的沙颂等等。共和党方面有华裔的顾雅明参选。法拉盛的民主党社区领袖玛莎也表示有意参加竞选。参选人数众多﹐为历届竞选所罕见。

新唐人记者胡志华在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