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王泰森幼女在家玩耍出意外 生命垂危

【新唐人2009年5月26日讯】(中央社记者颜伶如波特兰25日专电)知名美国拳击手泰森的四岁幼女,今天传出在自家玩耍结果被跑步机绳索勒住颈部的意外,紧急送医之后目前状况非常危急。

包括福斯新闻台(Fox News)等媒体今天下午纷纷报导,素有“拳王”美誉的知名拳击手泰森(MikeTyson)的四岁女儿今天上午在位于凤凰城家�玩耍时,被七岁哥哥发现颈部遭到跑步机绳索勒住。小女孩送医之后目前状况相当危急。

警方表示,这起意外发生原因目前仍在调查中,初步判断为“意外”。事发当时泰森并不在家。

今天是美国阵亡将士纪念日休假日,凤凰城警方表示,上午10时30分左右接到报案电话,员警及急救人员前往处理时发现是知名重量级拳击手泰森的家。

泰森的七岁儿子发现年仅四岁的妹妹艾瑟德丝(Exodus)颈部被放在电视间的跑步机绳索紧紧勒住,艾瑟德丝呈现昏迷状态,小男孩立即跑去告知当时正在家里打扫的母亲。

艾瑟德丝被送往医院急救,目前靠呼吸器维持生命,状况相当危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