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阵亡将士纪念日大游行

【新唐人2009年5月28日讯】(大纪元记者明国纽约报导)5月25日是美国阵亡将士纪念日( ribbon memorial day),全美人民当天举行了不同形式的活动,纪念那些在战争中阵亡的士兵,尤其是在阿富汗和伊拉克战场上遇难的同胞。

美国阵亡将士纪念日始于1866年5月5日。纽约滑铁卢的一个药店老板亨利·韦尔斯 (Henry Welles)听到士兵们的故事后,建议城里所有的商店停业一天为埋葬在滑铁卢的士兵们默哀。

当天早晨,市民们将花束、花圈和十字架放在公墓里北方士兵的墓碑前。于此同时,乔纳森·洛根(Jonathan Logan) 将军也准备了另一个纪念仪式。他带领退伍军人和在战争中幸存的士兵穿过市镇到用旗帜装饰共同作战的遇难士兵的墓地。纪念这个悲哀的往事。

此后每年5月的第四个星期一正式被定为美国阵亡将士纪念日。

25日下午2时,被称为美国阵亡将士纪念日的最大游行在纽约的小颈举行。这是小颈-道格拉斯敦美国阵亡将士纪念日大游行(Little Neck-Douglaston Memorial Day Parade)的第82周年。游行从杰森街(Jayson Street)沿着北方大道(Northern Blvd)往西至位于道格拉斯敦(Douglaston)内的阿拉米达大道(Alameda Blvd)里的圣阿纳斯塔西娅庭院(St. Anastasia’s courtyard)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