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巡赛开铡 4名澳洲选手遭摒拒参赛并处罚款

【新唐人2009年5月29日讯】(中央社新加坡29日法新电)亚洲巡回赛(Asian Tour)驳回4名澳洲选手上诉,他们因为参加了与亚巡赛打对台的同一亚洲巡回赛(OneAsia Tour)旗下赛事─富豪中国高球公开赛(Volvo)后,不准参加本赛季剩下的比赛。

金恩(Jason King)、考恩特(Chris Gaunt)、甘迺迪(Brad Kennedy)与霍尔(AshleyHall),同时遭处最高5000美元罚款

因为他们都是亚巡赛球员,却参加亚巡赛非官方发布的中国公开赛而遭到处分。

所有其他亚巡赛球员,除了获有欧巡赛资格者外,在窜出同一亚巡赛惹争议后,都杯葛中国公开赛。

亚巡赛主席齐拉罕(Kyi Hla Han)告诉“法新社”:“赛事球员委员会已驳回4名选手,就参加中国富豪公开赛所遭相关纪律处分提出的上诉。”

他说,这完全符合球员手册规定,又说,球员应明了参加非官方赛事的后果。(译者:王黛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