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每年需要500亿美元保护环境

【新唐人2009年5月30日讯】星期五,非洲环境问题部长级会议(African Ministerial Conference on the Environment)在非洲内罗毕举行。会议透露,非洲每年将需要500亿美元的资助才能够有效对抗气候变化、保护环境。

会议主席索尼及卡(Buyelwa Sonjica)表示,非洲国家希望在这次会议上就环境保护问题达成共识,并在年底哥本哈根召开的联合国环境会议上提出建议。2007年,全球190个国家同意在2009年哥本哈根的会议上完成一份新条约来取代京都条约。

索尼及卡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我们呼吁国际社会增加对非洲的援助,尤其是在科技发展、科技传输、适应化、金融等方面,这些是非洲的最重要问题。同时,我们必须有效的实施环境保护计划,确保可持续发展的目标。”

非洲各国在会议上表示,非洲每年将需要500亿美元的资助来对抗环境变化,并且呼吁发达国家在为非洲提供援助时不要附加各种条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