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弹杀人案解剖相验 取出土制弹头

【新唐人2009年6月3日讯】(中央社记者王鸿国台北县3日电)板桥地检署今天对新庄流弹杀人案被害人遗体进行解剖相验,确定死者被8釐米土制铜质弹头所击毙;至于枪击热区内的一处铁皮空屋发现弹孔,警方怀疑就是开枪地点,正积极侦办。

黄姓男子日前骑机车载妻子出游,晚间行经台北县新庄市环河路竟无端中弹死亡,引起社会震撼,板桥地检署检察官黄睦涵下午2时30分会同法医到板桥县立殡仪馆相验死因。警政署刑事警察局及台北县警察局,也动员鉴识人员20多人到场搜证及协助相验侦办,

经过1个多小时解剖,法医在死者左胸取出弹头,经检视初步判定为8釐米的土制铜质子弹,枪支应属玩具手枪改造的改造手枪。

另外,警方也持续在案发现场鉴识搜证,发现枪击热区附近的一栋铁皮屋墙上有弹孔,经初步比对弹孔,怀疑空屋可能是歹徒开枪的地点,警方现正深入了解屋主资料,积极侦办中。

至于黄姓男子详细死因,检方表示,子弹是从右上臂射入,伤及脏器,至于是否因子弹伤及肺脏导致大量出血致死?检方不愿证实并指出“仍待确认”。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