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禁闻】上海5访民赴港诉冤公开退党

【新唐人2009年6月4日讯】六四前夕,5位上海访民、中国冤民大同盟成员抵达香港,准备就上海世博会工程提出诉讼。星期三,他们接受本台专访时控诉遭中共强迁的遭遇,部分访民并宣布真名退出曾经加入过的少先队组织。

虽然中共当局在六四前夕严控访民,仅上海地区就有80人被关被拘禁,但是仍有5名上海访民突破封锁,抵达香港。他们一起喊出自己的心声。

中国冤民大同盟成员:反腐败、反暴力、反侵权、还我人权。

访民沈金宝是唯一成功到港的上海世博会工程受害者,准备参加冤民大同盟周四的记者会状告世博会。他控诉,中共当局去年7月发出的一纸强迁书,令他一无所有。

中国冤民大同盟成员沈金宝:他们没有任何手续,将我的房屋搞掉,让我成为一个受害者,让我从一个老板成为一个乞丐。

前后上访7年多的残疾人徐义宽,曾前后3次被关押,两次被毒打,06年被打到眼睛失明。

中国冤民大同盟成员徐义宽:十几个人冲上来打我,打我,打我儿子。他们用铁器砸我的头、砸我的腰,砸我的眼睛,我现在粉碎性骨折,神经损伤,也就是神经永远没有办法恢复了,现在我看不见,经常充血,经常头疼。

他控诉中共对他的残忍迫害,连同访民孙成玉一起,公开声明在香港退出曾经加入过的中共党团队组织。

中国冤民大同盟成员徐义宽:我是个残疾人,房子动迁他们迫害我,还要打死我,我坚决退出少先队。

记者:退出少先队心情怎么样?
中国冤民大同盟成员徐义宽:今天高兴。

中国冤民大同盟成员孙成玉:我原来参加的红小兵,再次声明我不参加了,我退这个红小兵组织。
记者:为什么呢?
冤民大同盟成员孙成玉:因为这个(中共)政府对我来说,我实在没有办法信任他们了,他们对我的残暴行为已经到了非人的地步了。

访民很高兴能够来到香港诉冤,希望国际社会关注他们的遭遇。

冤民大同盟成员还准备出席六四烛光晚会,见证这历史一刻,感受香港的自由气氛。

新唐人记者梁珍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