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验尸官欲找出功夫演员死因

【新唐人2009年6月5日讯】泰国验尸官星期五(六月5日)已完成美国知名功夫演员戴维.卡拉代恩的验尸工作,卡拉代恩是在曼谷一个酒店房间中自缢死亡,享年72岁。

朱拉隆功医院(Chulalongkorn hospital)验尸官表示,必须等到毒物病理学检验报告出来之后才能确定死因。

法医部主任西里撒波(Nantana Sirisap)说:警方报告死因尚未确定,应该出于非自然原因死亡。根据泰国法律规定,我们必须验尸。

现年72岁的卡拉代恩是在星期四于曼谷瑞士公园酒店(Swissotel Nai Lert Park hotel)内房间的壁橱衣柜中被发现以绳子自缢,泰国警方表示,没有迹象显示有人曾经进入他的房间。死前他正在曼谷拍摄新片《Stretch》。

卡拉代恩在1970年代美国电视连续剧“功夫”中饰演一名在美国西部云游的和尚,这个角色让他获得了艾美奖和金球奖的提名,引领众多电视观众了解亚洲功夫和一些中国哲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