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菜厨技大赛 南台湾粤菜主厨报名

【新唐人2009年6月7日讯】南台湾一家知名餐厅,主厨粤菜师傅,去年报名参加首届“全世界中国菜厨技大赛”但因故错失过比赛的机会。今年他特别抓紧报名,绝对不要再错过今年参赛的机会

专业粤菜主厨高伟培,喜欢台湾的生活,来台湾已十几年,他本着对中华美食的热爱,经常参加美食竞赛,以提升自己的厨艺。去年新唐人首届中国菜厨技大赛他报了名,可惜错过参赛的机会,所以他今年一定要把握参加时间

餐厅主厨高伟培:“报名以后没办法去我感觉蛮遗憾的,所以今年有这个机会,我就踊跃的参加。 ”

对作菜非常用心的高伟培师傅,特别把自己所学的粤菜料理方法配合在地的优质食材,制作出适合台湾人口味的料理,很受欢迎,

餐厅主厨高伟培:“作菜的话,是跟做人一样都要用心,不同的食材有不同的方式去烹调,粤菜的特色主要来讲取材新鲜,少油少盐健康。”

餐厅经理曾闳义表示,自己餐厅的师傅能参加新唐人电视台举办的“全世界中国菜厨技大赛”,他非常支持,也对高伟培师傅的厨技很有信心。

餐厅经理曾闳义:“今年我们高师傅还特别抽空出来就是要去参加,我们对于新唐人推出这个(大赛)部分来讲的话,我们是非常非常的肯定。新唐人加油!加油!”

全世界中国菜厨技大赛亚太初赛,将于7月4、5号在高雄县立凤山体育场举行,报名日期即将截止,想一展身手、展露头角厨师朋友,可要把握这个好机会。

新唐人亚太电视台林美华、宋升桦屏东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