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议会大选迈入最后一天

【新唐人2009年6月7日讯】星期日(6月7号)欧洲议会大选进入第四天,也就是最后一天。欧盟27个成员国中剩下的19个国家当天举行了投票。 让我们看在各国的投票情况。

当天是本次欧洲议会大选的最后投票日。已有8个欧盟国家完成了这次选举的投票,还有19个国家仍在进行中。

在比利时布鲁塞尔,民众们在投票站外排着很长的队伍等着投票。比利时预计是继爱尔兰之后投票率最高的国家。

在西班牙马德里,投票人数持续稳定,但在波兰华沙和德国柏林就显得不这么忙碌。

在希腊,选民则是拒绝投票以表示对政府的抗议。

许多选民担心日益升高的失业率,并表示欧盟对经济危机的处理太少也太慢。也有人觉得欧盟的表现很冷淡,对他们每天的生活来说没什么影响。

欧洲议会选举每5年举行一次,本次选举将从欧盟27个国家中产生全部736个议席。

欧洲议会将在当天GMT晚间8点公布选举结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