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找到17具法航遇难者遗体

【新唐人2009年6月8日讯】巴西空军和海军7日晚宣布,搜救队在当天又打捞上12具法国航空公司(法航)失事客机遇难者遗体,迄今打捞到的遇难者遗体共17具。

大部分遇难者遗体和飞机残骸都是在距离累西腓海岸1150公里处的海面上打捞到的。巴西军方发言人亨利.穆尼奥兹(HENRY MUNHOZ)说:“截止到目前海军和空军报告共打捞上了17具遗体,还有一些飞机残骸。”17具遗体中8具是由法国军舰“风月”号打捞上来的,其余遗体是由巴西军舰打捞上来的。里面有4具女性,4具男性遗体,还有一具无法分辨性别。

目前军舰正将遗体运往费尔南多—迪诺罗尼亚岛(Fernando de Noronha),一辆冷藏卡车正在岛上等候,将遗体运回累西腓(Recife)

巴西官员呼吁死难者家属提供更多线索,以帮助辨认遗体身份。

目前巴西的12架飞机,5艘军舰,连同法国的两架飞机,一艘船只,正在巴西海岸东西方面1100公里的范围内继续搜索。周三法国还会派出一艘核潜艇搜索失事飞机的黑盒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