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水族馆白鲸产下幼子

【新唐人2009年6月9日讯】在刚刚过去的周末,温哥华水族馆的一头名叫奥罗拉的白鲸顺利地产下了一头幼鲸。现在工作人员还在密切观察幼鲸的健康状况。希望它能顺利成活。

刚出生几个小时的小家伙已经能在水里跟着妈妈自如地四处游动。怀孕15个月的奥罗拉在经过了3个小时的分娩后,终于产下了这头15公斤重的小鲸。

水族馆的义工和游客透过水族馆的玻璃墙看到了这一幕,他们为这一刻等待了几个小时,水族馆义工莎朗纽曼:“我觉得太不可思议了,太棒了。”

水族馆的工作人员说这是20岁的奥罗拉第3次产子。温哥华水族馆工作人员约翰奈廷盖尔:“奥罗拉是一个合格的母亲,它把幼鲸带在身边,寸步不离。不让它靠近墙壁,让它靠内行,并且远离危险。”

目前,水族馆还没有给小鲸起名字 。但工作人员表示有可能会举办一场起名大赛,从中挑选一个。眼下工作人员最重要的任务就是在24小时内严密检测小白鲸的健康状况。而小白鲸的爸爸要等到母子俩都安全了后才能与他们团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