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影星 慈善不落人后

【新唐人2009年6月13日讯】好莱坞影星在萤光幕面前光鲜亮丽,有些影星在萤光幕外也从事着公益慈善活动。影星塞缪尔-杰克森(Samuel L. Jackson)以及著名歌手迈克尔-波顿(Michael Bolton)等人日前便在英国参与一场慈善活动,为英国慈善团体募款。

这场慈善活动名为 “沙漠夜里的流星”,11日在英国伦敦的贺灵汉俱乐部(Hurlingham Club)举行。

好莱坞知名影星塞缪尔-杰克森号召多位知名演艺界人士共襄盛举,包括知名演员卢克-威尔逊(Luke Wilson)、老牌歌星迈克尔-波顿以及英国知名演员马克-萨蒙(Mark Salmon)等人都出席了这项活动。

这场活动先由一场高尔夫球友谊赛拉开序幕,稍后再进入慈善晚宴的重头戏。晚宴上,不仅有波顿在场献唱,并且邀来英国国家广播电视公司(BBC)乐团伴奏。而晚宴上的佳肴,更是出自米其林评鉴名厨(Michelin Star chefs)马可仕-魏雷林(Marcus Wareing)亲自掌厨。

塞缪尔-杰克森尽管大名鼎鼎,从事慈善事业却十分低调,甚至经常透过名下的基金会悄悄捐款给孤儿和国际机构,但对外从不透露。

“我有时会做些事情,但我不想去说。我觉得这样挺酷的。所以也许有些匿名的捐款确实是从我的基金会捐出去。我喜欢尝试不同的事物,也喜欢帮助别人。”

这次的慈善活动门票所得,都将捐给英国的“彩虹信托儿童慈善基金会”(Rainbow Trust Children’s Charity),部分所得也将捐给“塞缪尔-杰克森基金会”。

“彩虹信托儿童慈善基金会”是英国全国性的慈善团体,专门协助家里有重症儿童的家庭。

据了解,截至目前为止,“塞缪尔‧杰克森基金会”已经帮助超过400位的孤儿,并不断捐款给联合国儿童基金会(UNICEF)等国际机构从事公益事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