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莱德彼特与家人捐百万美元给医院

【新唐人2009年6月16日讯】(中央社记者颜伶如波特兰15日专电)以“班杰明的奇幻旅程”入围今年奥斯卡最佳男主角的布莱德彼特,与弟弟、妹妹联手捐出100万美元给密苏里州一家医院的儿童癌症医疗中心。

好莱坞媒体今天报导,45岁的布莱德彼特(Brad Pitt)与弟弟道格拉斯.彼特(Douglas Pitt)、妹妹茱莉.尼尔.彼特(Julie Neal Pitt)联合捐出100万美元,并于13日把这笔善款以他们母亲珍.彼特(Jane Pitt)的名义交给密苏里州春田市(Springfield)的圣约翰医院新成立的儿童癌症医疗中心。

这座订名为“珍.彼特儿童癌症中心”的医疗机构,今年夏天将正式启用。

布莱德彼特以“班杰明的奇幻旅程”角逐今年第81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男主角,不过后来输给了以“自由大道”入围的西恩潘(Sean Penn)。

布莱德彼特成长过程中与家人住在密苏里州西南部,他曾就读密苏里大学新闻系,但未完成学业便搬到加州寻求演艺事业发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