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股市收高 出口股因美国数据好转走高

【新唐人2009年6月19日讯】(中央社台北19日综合外电报导)香港股市今天收高,在美国申领失业救济金人数下降且费城制造业衰退速度减缓下,由出口类股带涨,结束4天来的跌势。

利丰上涨1.9%,收21.15港元。这家是沃尔玛(Wal-Mart Stores)和达吉特 (Target)的服饰及玩具最大供应商。

东亚银行上涨3%,收24.20港元,因香港上个月破产申请数下降。

新濠国际发展在德意志银行 (Deutsche Bank AG )建议投资者“买进”该股后上涨7.3% ,收4.86港元。这家是澳门赌王何鸿燊之子所控制的博弈公司。

“美国经济领先指标对出口商是利多,但必须分辨究竟是库存的重新回补抑或是消费需求的增加,”香港大福资产管理公司投资组合经理Chris Leung表示,“现阶段,我偏好电信类股,这类股近期反弹的涨幅相对落后。”

恒生指数终场上涨144.27点,或0.8%,收17920.93点,中止过去4天5.9%的跌势。本周跌幅缩减至5.1%,是4周来首次周线收低,且为3月6日截止的当周以来最大周跌幅。

恒生指数自3月9日的低点以来已反弹58%。目前的本益比达16.1倍,今年年初为10.7倍。(译者:顾恒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