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议员参选人抗议竞选布告被毁

【新唐人2009年6月20日讯】参加竞选纽约市第19选区市议员职位的韩裔金德彦(Kevin Kim),今天(6月19日)上午在纽约法拉盛表示,发现有人在半夜撕毁他的竞选布告,已经报警处理。请看详细报导。

纽约市第19选区市议员参选人金德彦和他的几位支持者,详细介绍了在法拉盛北方大道一处个人地产上,张贴的竞选布告从6月11日起三次被人在半夜撕毁。地产的所有人姜声和表示,他支持金德彦参选,贴上的竞选布告别人无权撕掉。

“我非常不满,这是我的地产,我们在我的地产上贴布告,别人无权拿下来,除非经过我允许。但是有人故意来,三次撕下100多张布告。”

姜声和介绍,在第三次他录下了某人半夜撕毁金德彦竞选布告的过程,此人用了大约一小时的时间,撕掉了所有支持金德彦竞选的布告。姜声和表示,已经向当地的警察局110分局报了案。

第19选区市议员参选人金德彦表示,他的支持者花了很多时间和经费贴上这些竞选布告,故意撕掉布告是非法的。

“我刚听到竞选布告被撕掉时非常气愤。这是对民主的破坏,我们在美国有言论自由和权利。不能让人来撕掉布告。这是犯罪。我们会要求警察处理,采取适当行动。”

金德彦介绍,事件发生之后,他们改用大的横幅,几天以来没有被破坏。

今年第19选区市议员竞选是纽约市选情最激烈的一个选区之一,金德彦是唯一的一位亚裔参选人,另外至少还有五名民主党人士有意参选。

新唐人记者胡志华在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