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底层起内讧 城管也集体上访

【新唐人2009年6月20日讯】(大纪元6月20日讯)6月17日下午,在河南济源市第一行政区大门口,一群济源市城管支队的城管队员手持横幅集体上访,围堵政府。大白横幅上写着:“我要生存!还我尊严!”

  
据目击者透露,看多数人的穿着,以为是上访的群众有什么不平之事,但细看之下,原来是城管单位正在集体围堵行政区。“难道中共的底层打手也上访了?这应该是中共有史以来的第一例了!”
  
截止到当天下午五点五十分,城管队员仍没有散去。
  
据了解,这些城管队员上访原因,大约有以下五点:
  
第一:常年工作无节假日,属于随叫随到类型,无加班工资。
  
第二:工资在全市排行倒数第一,待遇还不如一般的小饭店服务员 。普通城管队员月工资在750块钱,而市区小饭店服务员工资在850块、还管午饭和晚饭。
  
第三:“三金”从城管支队成立到现在,队员们都没有见过“长”的是什么样子。
  
第四:城管对于上班迟到等等,都是以扣工资为处罚手段。据了解,04年左右,对迟到的罚款金额高达100元一次,脱岗一次罚50元,而04年的月工资所得仅是450元左右。
  
第五:只要是关于城市建设方面群众反对的项目,城管队员都会便装参与围剿群众的活动(说白了,城管是中共派遣在城市的一支特种部队)。
  
知情人分析,城管集体上访,围堵行政区,引起的震惊程度可想而知,从他们提出的口号“还我生存!还我尊严!”中可以预见,中共底层的官员不贪已无法正常生存,高层贪腐享受、底层卖命受累的矛盾已经激化。为了生存全体城管集体上访示威,围堵行政区,实在是对中共统治的挑战。
  
“清心论坛”网评认为,看来经济下滑已使中共内部矛盾加剧,中共肃贪筹钱的方式已使底层官员生存出现危机,中共统治已是摇摇欲坠,奉劝中共官员赶快退出中共邪党组织保平安。类似这样的造反内讧事件,多出几例,中共不垮才怪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