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乃印谋杀罪成立 将终身监禁

【新唐人2009年6月20日讯】两年前因杀妻抛女在新西兰, 澳洲和美国引起轰动的薛乃印案,本月20日早晨, 在新西兰奥克兰高等法院宣判薛乃印杀妻罪名成立,将面临终身监禁。

陪审团一致认为薛乃印谋杀罪名成立。 薛乃印将面临终身监禁, 最少10年不得假释,最后量刑将于7月31日宣布。

薛乃印的律师克里斯.克迈斯基(Chris Komeskey)说薛乃印仍然坚持自己无罪, 并打算上诉, 但上诉能否会得到允许, 目前还无法得知。“我想我们会仔细检查一下审判时我们用的一些辩护,以了解他们是否将达到需要上诉的要求. ”

新西兰警方代表在判决宣布后表示, 薛乃印的女儿薛千寻现在在中国很高兴, 她的家人希望在未来不被打搅。“刘安安的家人感谢新西兰和澳洲民众的同情和帮助, 但他们希望在未来人们能尊重他们的隐私”。

55岁的薛乃印07年9月11日使用一条领带勒死妻子刘安安后,将尸体抛弃在其汽车的后尾箱内。4 天后在墨尔本火车站将年仅三岁的女儿薛千寻遗弃只身逃往美国。五个月后在美国乔治亚州的切伯利市被6名华人抓获,被遣返新西兰受审。

新唐人记者茱迪新西兰奥克兰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