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恨旧情人 美女子教唆虐杀对方所赠宠物狗

【新唐人2009年6月20日讯】(中央社奥克拉荷马州摩斯科基19日美联电)一名23岁美国女子被控使唤朋友杀害她的杰克罗素梗,并剥下狗皮做成腰带。

  23岁的露易丝(Krystal Lynn Lewis)与26岁的玛琳丝(Austin Michael Mullins)今天被拘押在摩斯科基郡(Muskogee County)监狱,获准各以2万5000美元保释。两人被控犯下一项重罪,罪名是虐待动物。

  摩斯科基郡警员罗伯森(George Roberson)表示:“这是一只6、7周大,没有防卫能力的小狗。这实在是太可恶、太凶残了。”

  摩斯科基郡法官已下令为两名被告进行心智能力听证。

  罗伯森说,露易丝之所以杀害小狗“波波林”(Poplin),是因为波波林为旧情人所赠,而如今两人已经失和。

  罗伯森表示,玛琳丝以点22口径手枪对小狗开火10次后,露易丝接着在住家公寓剥下波波林的皮,并钉在墙上。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