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禁闻】网友揭十多起“抢尸”案件

【新唐人2009年6月23日讯】湖北石首市永隆大酒店厨师离奇死亡而引发的万人抗暴事件,随着21日夜间数万警察出动抢走尸体并驱散民众似乎暂时告一段落。但是石首事件在网络上仍然不断扩大影响,一位网友整理了10多起警民冲突的抢尸案件并公布,呼吁社会关注。在记者截稿之前,这十多起抢尸案的连结几乎都已被删除了。

经网友整理发生在中国各地的抢尸案件包括:河南省农民丁天宇离奇死于派出所,公安局副局长带百人抢尸;湖南邵东县抓赌发生两死命案,公安局凌晨抢尸;公安打死嫌疑人后 试图毁尸灭迹等等十多起。多数为警民冲突,失去亲人的民众上告无门,而将照片和详情贴上网求助。

其中6月21日凌晨发生在湖南邵东县的武警抢尸事件,被民众称为湖北省石首市上万武警抢尸的再版。在6月20日晚,湖南邵东县公安局抓赌导致2人从12楼坠下,当场身亡。21日凌晨, 当局派出数百武警和警察,有的持冲锋枪前来抢尸,家属束手无策,尸体被抢走。

整理抢尸事件的网友表示,他是出于恨腐败才整理公布,希望这些民众被杀害案件得到社会关注。有网民回应道“当然有不可告人的秘密和目的!要不然还用抢?!”“也不用用枪顶着抢尸体吧!有鬼这还不明白?”更有网友设计了抢尸队的肩章,以示讽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