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 瓦兹奎兹摆脱悲情 勇士2比0胜小熊

【新唐人2009年6月23日讯】(中央社记者吴协昌台北23日综合报导)美国职棒大联盟今天只有4场比赛,王建民明天将面对的亚特兰大勇士队,今天靠着先发投手瓦兹奎兹无失分的精彩表现,以2比0击败芝加哥小熊队,中止小熊队的四连胜。

瓦兹奎兹今年球季并没有获得队友太多的火力支援,前6场先发1场都没赢,但是今天瓦兹奎兹主投6又2/3局,虽然被敲出9支安打,但是力保没有失分,也为他赚进了本季第5胜。

在过去6场先发,瓦兹奎兹吞下了3场败战,但是自责分率只有3.44,而勇士队在这6场比赛,总共只打下10分。

相对于瓦兹奎兹,小熊队先发投手丹普斯特更是命苦,过去4场比赛投了25又2/3局,自责分率仅有2.1,但战绩是0胜2负;今天丹普斯特与瓦兹奎兹一样投了6又2/3局,被敲出8支安打,比瓦兹奎兹还少一支,失两分,也吞下败战。

这场比赛原本应该是三连战系列赛的最后一场,时间应该在美国时间6月4日,但是因雨延到今天才举行,前两场比赛双方各胜一场,勇士队在拿下这一场胜利之后,也是自5月24日横扫多伦多蓝鸟队以来,第一次赢得系列赛。

勇士队在接下来将回到主场,陆续面对强敌纽约洋基队、波士顿红袜队与卫冕的费城费城人队,勇士队希望透过这一场胜利,能够为接下来的硬战打出信心。

勇士队在3局下靠着赫南德兹保送,瓦兹奎兹牺牲触击,麦克库斯再适时安打,攻下第一分;7局下则是麦克库斯、普拉多连续安打后,琼斯敲出高飞牺牲打,拿下第二分,也以2比0获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