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列毛派份子为恐怖组织

【新唐人2009年6月23日讯】疑似印度毛派共产党叛乱份子炸掉一座私人电信公司塔台,以防止警察掌握行踪。与此同时,印度政府星期一(6月22日) 正式宣布将印度毛派份子列为恐怖组织

星期一(6月22日) 深夜11点30分 ,数十名疑似毛派共产党叛乱份子在印度东部比哈尔省的加亚(Gaya )地区用炸药炸毁卡兰提(Kharanti )村一座私人电信公司塔台。

毛派叛乱份子摧毁塔台的目的是不让警察掌握他们的行踪。

早些时候,印度的毛派共产党叛乱份子已经煽动5个省份进行48个小时罢工,要求印度政府撤回在拉嘎(Lalgarh)的安全部队。

印度政府星期一(6月22日) 为了更有效的取缔境内不断滋事的毛派叛乱份子,已经正式宣布将他们列为恐怖组织,并授权安全部队更多权限对抗目前在拉嘎(Lalgarh)肆虐的毛派叛军。

印度总理辛格把毛派反叛份子视为印度国内安全最大的威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