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姑娘被轮奸致死 凶手逍遥法外

【新唐人2009年6月24日讯】福建闽清县发生离奇死亡案件,25岁的严晓玲应娱乐厅老板的电话召唤而前往赴约,结果一去不回。其家人表示,多种迹象显示,她被轮奸致死,但当地公安尸检报告,由起初的意外死亡改为宫外孕致死,令家属愤怒质疑。虽然上访一年半,但毫无结果。而让死者送命的娱乐场所黑幕,也没揭开。

据自由亚洲电台报导,星期二,一篇题为闽清“严晓玲”比巴东“邓玉娇”悲惨一万倍的文章,在海外博讯网上登载,同时附有一张死者严晓玲双眼圆挣,咬紧牙关的遗照引起关注。文中除了叙述严晓玲被人轮奸致死,还揭露了当地公检法勾结黑社会,开办娱乐厅残害妇女等情况。

文中称,2007年农历腊月28日晚,严晓玲被当地开娱乐厅的老板聂志雄等10多个同伙带到一个名叫“台山”的别墅“过年”。回家之后整日坐卧不安,还不时的向母亲林秀英说 “为了两个弟弟的命,我不能离开他们。”“如果我不去,他们就会追到我们家。”几天之后,2008年2月10日下午2点左右,聂志雄再次打电话叫严晓玲去,当晚10点多钟,严晓玲背着母亲溜了出去,这一走就再也没有回来。第二天晚10点,聂志雄等人匆匆把林秀英带到县医院,她只看到已经死亡的女儿严晓玲身穿睡衣,头发散乱、面目狰狞、牙关紧咬,两只手腕上几道黑色抓痕,林秀应当时昏了过去。

林秀英的一位亲戚,星期二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严晓玲是被轮奸致死。这位亲戚还说,案发第二天就有好心人前来偷偷告诉林秀英,而说这话的不是别人,正是聂志雄的父亲。

但是,当地法医鉴定由原来的意外死亡改为宫外孕死亡。并不予立案。

闽清县政法委书记陈继魁,星期二对本台说:整个法医鉴定是省市公安得出的结论,县里也很重视,对家人的疑点也进行了专门的约访。我们现在还准备再过两三天叫公检法部门专门给她约访,对她提出的问题给与当面的解释。

据了解,家人对法医鉴定宫外孕死亡一说不能相信,据严晓玲的那位亲戚讲:严晓玲12月底还有月经来,她母亲在身边都知道这个事情的,你说她怎么会有宫外孕?

而命案发生一年多来,林秀英不断向各级部门诉求,从县,到市,再到省各有关部门,甚至赴京上访,至今无人理睬。其残缺不全的女儿尸体也不得不冷藏至今。

星期二晚,刚刚被县里干部由省里截回的林秀英表示,不知道地方公检法将会找她约谈一事。她更不相信陈书记所说的省市公安法医参与鉴定的说法。她说:说是省里面鉴定,但省里怎么不知道,法医也没有检验是谁的精液,就是讲宫外孕也要讲跟谁的宫外孕。

而据了解,聂志雄开的“丽歌”KTV有一些公检法官员的股份,这家娱乐场所以贩卖K粉、介绍卖淫、胁迫卖淫、收取提成等为手段牟取暴利。

县公安局接警台的人员星期二表示,她(林秀英)是老上访,全县都知道这个事情,这个跟丽歌KTV一点关系都没有。但是,严晓玲的亲戚说,聂志雄让严晓玲介绍小姐,说要赚大钱,其中的内幕要严晓玲知道了,初五就发生了事情。

据悉,聂志雄并没有因严晓玲的死受到任何牵连,而是因为吸毒等违法事情之后不久被判了劳教。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