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洁篪赴联合国开峰会 法轮功吁停止迫害

【新唐人2009年6月25日讯】6月24日,联合国在纽约总部举行为期三天的应对金融和经济危机峰会,中外长杨洁篪在结束访加后赴联合国参加峰会,部分纽约法轮功学员在联合国外集会呼吁停止长达十年的迫害。

法轮功学员刘燕来自北京,因不放弃炼功曾被非法关押四年,她说,2006年9月到北京劳教所调遣处的第一天就被折磨得左眼球突出、失明。6月24日在中外长杨洁篪赴联合国参加峰会之际,她和部分纽约法轮功学员来到联合国前呼吁停止迫害。

曾在广东惨遭迫害曾连续强制劳动56个小时的李建辉和戴英夫妇也来到集会现场。

参加集会的法轮功学员也希望杨洁篪能认清随着中国大陆的退党大潮,中共即将解体是大势所趋,帮助制止对法轮功的迫害为自己留一条后路。

纽约法轮功学员从早10点就来到了联合国外,冒雨请愿一直到晚上6点,他们表示,迫害一天不停止,这样的呼吁就不会停止。

新唐人记者朱峰纽约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