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昕指当局盗用异见人士的个人通讯录

【新唐人2009年6月26日讯】(自由亚洲电台记者何山报导)过滤软件“花季护航”7月1日就要安装,不少“破网软件”应运而生。大陆多名异见人士,近日就收到声称是“六四天网”、“公民力量”等维权网站的假破网软件 —“网络神偷”,对方列出查询电话任君查问。大陆异见人士赵昕曾被官方盗去2000多个通讯录及被冒充发放电邮,他指官方手法低劣。

众多同情及支持大陆民主运动人士周四发送多款电邮,都题为:“朋友,你可知道有网络神偷这个软件吗?请先试用,如觉得满意,请您再向我司购买正版软件,谢。”邮件并列出服务及销售电话及联络人。该款软件,下载的网站,更用汉语拼音“六四天网”及“公民力量”两个看似是可信任的维权网站。

北京异见人士赵昕周四对就记者表示,在他的通讯录中,就有2千个电邮名单,被国安人员强行盗用,有关人士的手法十分卑劣。他说:“这种情况,这帮家伙盗用我们的名字,发一个像我搞的通讯录,我把全国各地1000、2000人的通讯录都整理了,这些家伙,警察就盗我用的名字来发什么大陆的异议人士连系录,已经很多了,包括盗用其它的朋友发一些所谓的通网软件。”

记者根据电邮,回复散发款假“破网软件”的三个发起人,但到截稿时,都没有回音。而致电该款“网络神偷”的消售服务电话,两个接电话的服务员,都是假的,更被无辜摆上台。“不是,我在威海,怎么可能,不会的,电话号码可以抄,或随便乱贴一个。”

赵昕说,有关方面更会盗用MSN、SKYPE,也就是说,与大陆异议人士的通讯,有关方面同样掌握。赵昕说,这种劫持的手法,令人愤慨。他说:“打开之后就中毒,被他们的卑劣手段弄得一点辄都没有,我的那个MSN、SKYPE都被他们劫持过,被他们拿去用。然后我没有办法,我甚至连SKYPE都找不回来。”

目前,随着“花季护航”7月1日要硬性安装,破解大陆金盾防火墙的软件的确正在增加。自由门等都有升级,德国及法国的网友,也自创了PROXY的后门通道,免费给国人使用,但有关方面鱼目混珠,使得网友真假难辩。赵昕就说,中共掌握全国的资源,根本可以为所欲为。他说:“他是很卑劣的,他来抄我家,谁谁谁家,他抄家就把电脑、书,各种通讯录,甚至银行卡全抄走。之后,你就要不回来,有一台电脑,笔记本电脑,新的,朋友送的,还未用过,他们就抄走了,我出监狱之后向他们要,结果他们根本不还。”

资料显示,大陆的国安,近年是积极吸纳高学历新血,如大学生、硕士生加入网警的团队。

相关文章
评论